login
活動報名
從心理學談領導行為與實務工作|跨界論壇
實體活動門票|康士藤管理顧問公司 X 臺灣工商心理學學會跨界聯合舉辦,邀請學界重量級學者從心理學角度,結合業界知名領導者的實務工作經驗,產出落地可執行的領導力。
#康士藤論壇
#康士藤講師群
#臺灣工商心理學學會
#跨界論壇
#實體活動門票
3K
活動報名
從心理學談領導行為與實務工作|跨界論壇
實體活動門票|康士藤管理顧問公司 X 臺灣工商心理學學會跨界聯合舉辦,邀請學界重量級學者從心理學角度,結合業界知名領導者的實務工作經驗,產出落地可執行的領導力。
  • 活動時間2022-12-10 (六) 00:30 ~ 09:30
  • 活動地點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102 會議室
已完售
期待下次與你相會
NT$ 3,600
NT$ 3,600 ~ 4,800
完售
NT$ 3,600
NT$ 3,600 ~ 4,800
完售
活動介紹


跨越學用落差


▏跨界對談

・康士藤管理顧問講師 X 臺灣工商心理學學會學者 X 業界知名領導者

・學界 X 業界

▏跨越理論與實踐

一般坊間關於領導的論壇大多是從管理的角度去談經驗分享,或是邀請高階經理人或主管來分享自身的管理經驗。

本次論壇則是從心理學的角度出發,結合實務工作者的經驗,產出落地可執行的領導力。


定位與說明


管理與領導

管理是對事,以結果為導向,使用工具與技巧把事情完成

領導是對人,以價值為導向,發揮引領者的影響力,讓每個人體現價值。

知己知彼

領導是帶人帶心,過程與結果並重,人與事並行。

完成事情的始終是人,因為掌握人心,了解人性,才能發揮影響力。

人性有其普遍的共通點,知己知彼,自我覺察才能促使他人,有效發揮影響力。

跨界論壇

康士藤這次特地與台灣工商心理學會跨界聯合舉辦論壇,並邀請業界經驗豐富的知名領導者與談,目的在於縮短學用落差,結合理論與實務。

在國內工商心理學專家學者的實證研究基礎上,展開與實務工作的深度對話。用理論來證明實務應用,從實務案例中來驗證理論的有效性。

同時借重專家學者的專業,幫助了解各種領導行為與被領導的心理歷程。讓領導力不再只是口號,而是從數據理論的基礎,到實際案例的佐證。

華人領導

從華人領導的心理歷程與實證研究出發,相較於西方領導理論與管理大師,更能貼近華人文化實務工作現況。


領導規劃與實踐


▏1.創業領導|讀懂優秀創業者的領導行為與動機

引言人:周佑民 Ming (康士藤總經理)

主講人:鄭伯壎 (台灣大學心理系 特聘教授)

與談人:林鴻明 (信驊科技 董事長暨總經理)

▏2.情商領導|讓情緒創造領導優勢:工作情緒與領導效能

引言人:盧立軒 Estella (康士藤人才發展總監)

主講人:吳宗祐 (台灣大學心理系教授)

與談人:張維 (明昌國際工業董事長)

▏3.認同領導|一呼百應的力量: 掌握領導認同的訣竅

引言人:郭宏偉 Jacky (康士藤副總經理)

主講人:姜定宇 (中正大學心理系教授兼系主任)

與談人:楊百川 (信義房屋倫理長兼人資長)

▏4.性別領導|女力當道: 男女領導大不同?

引言人:林惠雯 Christine (康士藤副總經理)

主講人:林姿葶 (政治大學心理系副教授)

與談人:王有蘋 (微軟人資長)


2022 壓軸論壇


主辦單位

康士藤管理顧問公司 X 臺灣工商心理學學會 跨界聯合舉辦

協辦單位

國立臺灣大學心理學系暨研究所

贊助廠商

北祥科技服務

晴天茶園

論壇時間

2022年12月10日(六) 08:30-17:30

論壇地點

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102 會議室

本次論壇現場與會開放席次有限,報名從速。線上與會200席。


與會企業名單


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、大陸委員會、台灣杜邦、內政部人事處、外交部、新竹市企業經理協進會、清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、阿特拉斯科普柯股份有限公司、凱擘大寬頻、法興耐火、三和耐火、信邦電子、信義房屋、台北富邦商業銀行、富邦金控、復盛應用科技、國立中央大學、詮鼎集團、生奕科技、台灣電鏡儀器、美律實業、門戶科技、東洋建蒼、金士頓、聯詠科技、第一區養護工程處、仁寶電腦工業、財團法人台北市失親兒福利基金會、台灣社區醫院協會、台元紡織、台灣羅德史瓦茲、富邦金控、台灣電力公司、台灣羅德史瓦茲,中國文化大學、瑞麥地產、昶峰綠能科技、大聯大控股、北祥科技服務、日盛租賃、世界先進、漢民科技、致理科技大學、台英帝國菸草、特力集團、復盛應用科技、國際中橡、宏達電、中租集團、必爾斯藍基Nike、中租集團、政治大學商學院信義書院、澳盛銀行、考試院、台灣國際航電、中國人壽、三陽工業、緯創資通、友達光電、國泰金控、台固媒體、和潤企業、可口可樂、中國人壽、中國信託銀行、玉山銀行、師明股份有限公司、遠通電收、翔茂光電(英屬)、和碩聯合科技、食娜客國際開發、台光電、誠品生活、永豐餘消費品、英商帝仕德、中華國際熱愛大自然促進會、全康科技、陸軍專科學校、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、和潤集團、雷光網路科技有限公司、全聯實業、新光銀行、聚陽實業、逢源科技、台灣歐陸檢驗科技、三陽工業、紅檜科技、安美得生醫、艾司摩爾、公務人員保障暨培訓委員會、浪Live、安聯人壽、Global Talent and OD、保瑞藥業、易禧樂學有限公司、緯穎科技、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、台灣神隆、智易科技、盟創科技、郵船通運股份有限公司、聯新國際醫療、金融研訓院、國泰健康管理、旭榮製衣股份有限公司、NEW WIDE GROUP、台北數位、台灣司麥爾食品(股)公司⋯⋯(名單持續更新中)

活動資訊
主辦單位
康士藤集團
場次資訊
實體活動門票 2022-12-10 (六) 00:30 ~ 09:30
活動時間
2022-12-10 (六) 00:30 ~ 09:30
活動地點
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102 會議室
活動注意事項
購票須知: 我們已做好全面防疫作業,請入場時配合防疫措施,並請配戴口罩入場。 1. 付款成功後,系統將自動寄送通知信,內容包含訂購資訊,將以此信中內容做為後續資訊確認之證明。 2. 本票券不可退票。因不可抗力因素而無法參加活動須申請退款者,請至少於 5 日前完成申請。退款方式所產生之手續費及處理費用須由申請人負擔。 3. 若因不可抗力因素(天災)或報名人數不足而活動取消時,將全額退費。 4. 課程報名成功與否 ,主辦單位保有最終審核之權利及保有最終修改、變更、課程解釋及取消之權利。